close

我跟老蘇其實都不是屬於那種戶外型的父母。
因為工作的關係,老蘇睡眠需求量大,加上時間很難自主,我目前則是大腹便
便,帶這隻好動小子出去玩更是一大挑戰(有啦,寒假的時候還可以獨自帶他
開車出去玩,現在可不敢冒險)
所以平日大多時候,Kiwi頂多就是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或國小跑跑跳跳,若是要
媽媽抱回家,至少距離還可以在孕婦的負荷範圍內。

有時候看著有些爸媽分享帶孩子上山下海的遊記,也蠻羨慕的。
可是光想到開車路途種種,心裡就覺得累了一半,還是在家滾來滾去比較舒服。
Kiwi彷彿也受遺傳,有時候問他要不要出門,都大叫不要不要,有跟他爸一樣
變成宅男的趨勢,除非是在家已經待了一個半天,午覺又睡不著時,才會點頭
答應。但是總不能一直都宅在家吧,所以我們這對懶父母只挑就近的地方玩,
大人輕鬆小孩也開心!

前一陣子沒開始熱的時候,下午都去放風箏
一大片草地,任Kiwi怎麼跑都很安全
IMG_3827.jpg 

IMG_3820.jpg  
不過後來就沒興趣了,反而跟含羞草成為好朋友

 IMG_3813.jpg   

踢足球也是他的新歡
每次只要踢完,肯定汗流浹背,就會跟我說"媽媽,洗頭洗澡"
IMG_4037.jpg 

看什麼看得那麼開心?
IMG_3906.jpg
 

是飛機!
IMG_3909.jpg
 

一時興起,還會跟媽媽玩親親。
難怪他爸都說這小子肯定是他上輩子的情敵。

kiss1.jpg 

雖然Kiwi看似好動,不過有時候也是恨膽小。
自從被狗追過一次後,看到狗就是這副德性了

IMG_4029.jpg 

熱情的他很喜歡小朋友
IMG_4089.jpg 

美人+ iphone = 致命吸引力
IMG_4095.jpg 

連媽媽都忘了 
IMG_4100.jpg 

玉米一直都是他的心頭好,連掉在手臂上的也不放過
很好,從小就知道粒粒皆辛苦

corn.jpg 

他跟我說他在做運動,要我幫他照相
IMG_3798.jpg 

自己發明的遊戲-大姆哥,二姆弟....
邊放還會一邊緊張地說 "小心小心"
IMG_4126.jpg  
迷你玩,也是很幸福的。


批ㄟ絲
2Y7M的他,96cm, 15KG
最近變得非常"厚話"而且還常常冒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詞句。
一個人也可以自言自語個沒完,像前幾天跟他爸去投籃,就說"一起玩,
真開心!"
洗澡的時候也會來段浴室小唱,現在流行茉莉花,還不許別人一起唱,
不然就會大聲抗議說"kiwi自己唱",常常做完一個task,像是排積木或
是看完書,就會叫旁邊的人跟他一起拍拍手,然後還會很厚臉皮的說
"kiwi好棒,好厲害"之類的話,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晚上睡覺更是誇張,可以跟我在床上講一個小時左右的話,一下子要我
講故事,一下子把我抱的緊緊說愛媽媽,不然就是聽到他爸的腳步聲說
"大野狼來了"。最誇張的還是半夜跟我討吃麵包,也難怪啦,到那時候,
熱量應該也消耗光了。弄到後來,都要我很兇的跟他恐嚇"再不睡,要把
你丟掉了"他就會緊張地說"不要不要"假裝把眼睛閉起來。


可是說也奇怪,在爺爺家過夜的時候,據爺爺表示,都不會有這些花招
耶,搞什麼啊。


不過,可能是詞彙還有限的關係吧,Kiwi不喜歡講電話

每次接電話說喂之後,說"媽媽聽"之後,頂多再說是誰打來的,就跑掉了。
常常爺爺奶奶打了好幾通找他,他就是不肯開金口。



上次帶他去看小baby,興奮的很,差點撲在小嬰兒身上,聽到小baby哭了
就趕緊衝進房間,大人抱著,不夠高的他就爬到椅子上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妹妹要出來了,真不知道到時候兩個在一起會是怎麼樣的一番光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