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懷孕中期,生理上也慢慢的起了一些變化。

疲累感,是第一個侵襲我的症狀。明明早上還精神飽滿,過了中午後,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欲振乏力,連走路都像是行屍走肉,整個人只想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再來是腿酸,明明知道我們做這一行的不只靠嘴巴也要靠腿吃飯的,酸痛還是毫不留情的在我腿上佇足。好幾次站在樓梯前,都覺得眼前的樓梯剎時間變身成巍巍高山,我並沒有想要征服它的慾望,但儘管舉步維艱,還是得乖乖爬上去,我可不想讓它們繼續耀武揚威。

不過與其他孕婦相較起來,我應該算是幸運的了。傍晚時分,累就倒頭睡,不用急著準備晚餐,有親愛的媽媽代勞,酒足飯飽睡意又起,拍拍屁股回家洗澡準備睡覺,不用與廚房中的鍋碗瓢盆奮戰。之後有一天吃飽回家,發現衣服也神奇地都被洗好了,雖然也許只是曇花一現,心裡還是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