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23週,開始會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翻滾了,還好,不然我這個媽媽幾乎感覺不到與你的連結。我承認我不是一個認真的新手媽媽,從知道懷孕以來,別人說不能做的我都照做-騎腳踏車到處亂跑、提著水桶爬上爬下晾衣服擦地板,也沒好好地讀過幾本育兒書或產前書,同事還熱心地提了一大袋媽媽雜誌給我,到現在我也只抽過一本出來翻,其他的通通堆在辦公桌下,應該是說要託兒子的福吧,除了前一兩個月有孕吐狀況發生外,身體方面都還過的去,連你爸也都把我當作正常人。一直到這個禮拜一到醫院去進行每月的例行產檢,情況才有了些改變。

可能是週數已經增加比較多的關係,這次是由醫師親自幫我們照超音波,而且也仔細地來回檢查了好幾次,讓我可以好好地看看你(如果你老爸也能來看看你多好),不過這次你有點不配合,不是趴著就是用手摀著臉,醫生阿姨敲了你好幾次才終於成功照到你的小臉蛋。

檢查結束後,去探望你辛苦的爸順便把你的模樣拿給他看,都還沒看他就緊張地大叫:「千萬不要像我啊!」瞧了一眼後說:「怎麼看起來好憂鬱啊!」我說:「還不都怪你,每天都在恐嚇他,」不過,媽媽想你被超音波吵了那麼久,心情應該不好吧,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