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滿三個月了,剛好在哥哥過完生日的隔一天

在媽媽的亂餵一通下,體重已經有6Kg
大致來說,Coffee的作息還蠻固定的,由於媽媽晚睡的關係,小孩只好也跟著
我的作息,11點多睡覺,現在真的覺得奶睡是好物,想當年養Kiwi的時候我還
抓不到奶睡的技巧,常常抱著睡,邊餵邊度孤,隔天又要上班真是累死我了。

Coffee重眠不重吃(可是真的吧鬥邀的時候也是會罵罵號)。
常常只要ㄋㄟ一嘟過去,就會昏昏欲睡,晚上一路可以睡到隔天早上八九點,
偶爾五六點會醒來討奶,也不哭只是會扭動,或自己吸吸手再入睡,媽媽
真是太感動了。近中午的時候會小睡一下,下午再睡個午覺(只要那個三八哥
不要來亂,可以安穩的睡上三個鐘頭),就撐到晚上了。

媽媽叫我要練習吃奶嘴,可是我比較尬意手手的味道耶
 IMGP0058.JPG IMGP0009.JPG 

三八哥哥又要來亂了
IMG_4685.jpg         


我家小妞只要被人抱著(要走動)或是坐推車,就會開始跟周公約會,所以
是媽媽目前逛街的好咖(果然是上輩子的好姊妹呀

最讓媽媽開心的是,會笑,會跟人講話了
早上起床,逗逗她就會笑的闔不攏嘴,也會發出喔喔的聲音,還會挑眉毛,
外婆最喜歡跟她講話了,還會學大人噘嘴吐舌頭。
不高興或委屈的時候也會抿嘴,上次偷偷吸手被我罵,還有說她壞話,像
阿嬤上次只是隨便說"coffee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漂亮呢?"就委屈地哭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比較敏感,前幾天阿祖生日,宴席間好多親戚來逗她,沒
多久竟然就抿嘴大哭了,換阿嬤跟媽媽抱抱後才止住淚水,不像Kiwi哥哥粗
線條,到一歲多誰抱都好。

本來臉上長的小疹子,慢慢也消褪了,皮膚越來愈漂亮了,白裡透紅,媽媽
真是會生(得意貌)

也很愛吐泡泡,滿月的時候醫生就說以後口水可能會很多唷,果不其然,那
天阿嬤的弄溼了阿嬤半邊的裙子,太誇張了

出去玩的太累的兩個小傢伙終於要睡眠同步了
IMG_4632.jpg IMG_4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