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階段了

媽媽的體重比Kiwi那時同期還少了一些,coffee目前約2200g,有小一週,
其實這些都是預期中的事。和上一胎相比,胃口並沒有比較好,本來嗜甜的
我,現在看到之前的心頭好都沒本錢吃,連目前盛產也曾是我最愛的鳳梨西
瓜,只要多吃幾口就會反胃(明明都已經過了前三個月了),每次都要跟Kiwi
分著吃才能完食。儘管如此,baby的體重還是要顧啊,所以產檢完途中,
就照醫生建議,抱了顆榴槤回來進補。Kiwi爸倒是覺得無所謂,他說只要有
到2500g就夠了,所以吃牛肉麵的時候,肉就被他夾了一塊半去。

進入後期,這陣子明顯地腳力也變差了。
這週之前本來還可以抱我家的黏老大走一段路或上下樓梯的,昨天陪他去踢
完足球後,小子累了討抱,抱那一段回家後,又上下樓走來走去,睡覺的時候
腳酸得不得了,只好一大早起來擦藥膏。
晚上Kiwi也不好好睡,明明都已躺在床上了,他就有本事玩到半夜才睡著,
東翻西滾,媽媽我也要小心護肚,不過妹妹也被他踢了好幾下就是了。可能是熱
量消耗太多,好幾次還起床吃麵包,搞得我隔天上班精疲力盡。我想這也就是
我為什麼覺得這次懷孕特別累的原因之ㄧ吧。

下次去就要測量胎心音與宮縮了,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