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這一段味覺出走,食慾不振的非常時期,吃飯成了我最頭痛的事。
明明飄進鼻子裡的是誘人香味,到嘴裡卻全都走了樣;本來是最期待的
晚餐時刻,面對滿桌菜餚,卻舉箸不前。想說來換換口味吧,好久沒吃
義大利麵了,剛好前幾天收到Pasadena得簡訊說有更換新一季菜單,
難得Kiwi爸今晚又有空檔,那久擇期不如撞日吧,看能不能逆轉情勢,
喚醒我昏迷的口慾。


唉,不過看來是我想得太美好了。驅車前往得路上,我抓著Kiwi乾嘔
了好幾次,果然平時有訓練有差,本來會抓著我的手大哭的小子,這次
只有安靜地趴在我肩膀,我在心裡祈禱著:拜託,讓我好好吃一頓吧。

只顧著過濾著可以讓我"throwingup-free"的菜色,就忘了拍菜單了。
基本的像是墨魚麵,波隆那,番茄海鮮麵都有,新增的有北海道青醬
干貝鮮魚義大利麵,明蝦番茄扒麵、番茄牛肉餃、海鮮蕃紅花燉飯、
鴨胸栗子燉飯、鮮蝦洋芋麵疙瘩
,至於其他的真的就不記不得了,
記憶力真的每況愈下了,難道生了一個小孩也連帶地把腦也生出來了

嗎?

前菜-帕瑪火腿生菜沙拉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有蜜瓜呢,往下翻了一陣,還是沒有,不過上面的醃
漬番茄還蠻好吃的。

kiwi7 017.jpg

湯 - 忘了拍,就是一般南瓜濃湯

青醬干貝鮮魚麵
因為想念青醬的味道而點了這一道,麵是Q彈的手工麵,但我同桌的大爺覺
得像泡麵干貝煎的很嫩,魚我吃一口就沒碰了,不知怎的,上面的油味實在
讓我反胃啊。

kiwi7 020.jpg

咖哩螃蟹燉飯
雖然入秋以來,在家已經吃過幾回螃蟹,來這裡還是想試試同樣食材的變
化吃法口味偏辣,對嗜辣的我只能算提味,螃蟹用的是花蟹,真可惜沒有
蟹黃(要是有就不只這個價位了)微辣咖哩融合了大海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缺點就是,吃起來真的是有點狼狽與麻煩,還好有貼心的服務生多地了濕
紙巾,加分!

kiwi7 019.jpg

熱拿鐵
奶泡打的很多,讓人一度懷疑是不是cappucciono
kiwi7 021.jpg

巧克力伯爵茶慕斯
雖然說是擺盤裝飾,但旁邊的水果給的也太小氣了吧
這道端上面前時,心裡是天人交戰,要是以前我一定陶醉地享受這最後
甜蜜的ending但是現在連我的心頭好-巧克力牛奶都快失寵了,看著這
塊蛋糕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心一橫,拿起叉子,管他的。

kiwi7 022.jpg

這樣一頓美好的晚餐,說真的現在實在是處於非常時期,說不上來好不好吃。
畢竟它們在我的五臟廟也只短暫停留了2個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