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親愛的老公出門尋找新餐廳覓食了
嚴格說起來的話,應該從一月蜜月回來就幾乎未發生過了。趁著他要轉單位的空檔,把握機會出去轉一下。於是我五點一下班回家喘一下後,先去醫院跟他會合,再前往今天的目的地-Pasadena和平店。與其他分店一樣,一樓都是自家的烘焙坊,不過誇張的是我們到的時候將近七點,麵包全都被一掃而空了,所以只好直接點餐了。這家店走的是輕食風,Menu上有三明治、義大利麵、與一些簡單的主食,因為選擇性不是太多,麵的種類又不見特別,所以後來我們點了德國豬腳鍋和燴牛肚,而令人驚喜的是兩份餐點皆附麵包呢 (黑麥和法國任選一種)




不同於一般烤的德國豬腳,這裡的豬腳是配上酸菜、一些香料及馬鈴薯下去燉的,本來還擔心會太油膩,沒想到吃起來非常爽口,
裡面還搭配兩種不同的香腸,由於份量不多,搭配麵包女生吃起來的份量剛剛好,一點也不膩口。至於牛肚也是燉的軟爛,配著酸酸
的番茄醬汁,對味極了。

吃完後到對面的文化中心小散步一下,驅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家裡的水果好像都被吃光了,似乎該補貨了。沒想到回家打開冰箱,竟是一袋滿滿的蘋果,蘇大夫滿上打給他老爸︰"老爸,你是白雪公主的後母嗎?" 我公公呵呵笑,後來問了我幾個英文單字後,掛上電話前又跟我說,"地都幫你們拖好囉!" 難怪我一踏進門發現今天的地板怎麼那麼光滑,明明已經三四天沒拖地了。套句蘇大夫講的話︰我們家有小精靈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