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台北玩了。
這此好不容易有機會當個小跟班,就暫時拋下Kiwi一了心願。
不過這次舊地重遊,不知道是花博的因素還是怎樣,感覺人比以往多好多,
捷運站的人潮甚至多到一個瀕臨爆炸的境界,到處都在排隊,說是獨家限定
的Uniqlo也就算了,連mister donuts也是長長人龍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突然慶幸我不是住在首善之都啊。

順便來介紹一下這次入住的君品飯店吧
位在台北車站旁,旁遍就是京站百貨 ,對於我們這種外地遊客交通逛街都很便利。

不像一般飯店,這裡的check-in要到六樓
裝潢風格走的是奢華古典風,聽說是辜家延請名設計師來操刀的。
IMG_3759.jpg 

用餐區
IMG_3760.jpg 

房間
我們的房型空間不大
IMG_3765.jpg 


IMG_3766.jpg 

浴室
廁所與淋浴間在左邊,不過當時正在使用中,後來也就忘了拍了
不過用的是免治馬桶,加分
小抱怨一下,如此高級的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是不是該改進一下,
人家漢來花季跟福華用的都是歐舒丹系列呢。
IMG_3762.jpg 

終於要吃晚餐了
這裡的點餐形式是點一份主餐,湯會由waiter送上,其他的餐點就是自行在buffet取用
IMG_3773.jpg 

主餐備餐台
IMG_3775.jpg 


IMG_3776.jpg 
泰式涼拌區
IMG_3777.jpg 

生育片
由師傅現切,還有握壽司跟手捲
IMG_3778.jpg 

IMG_3779.jpg 

甜點基本上還蠻多選擇的,還有幾區沒照到
雖然小巧,但是精緻口感都很好
重點是還有提供Movenpick的冰淇淋唷
IMG_3780.jpg 

主菜上桌-坦督考雞排
口味相當好,旁邊的配菜也烤得十分可口
可惜太慢上場了,胃幾乎都沒空間容納它了
IMG_3782.jpg 

也許是我不解風情吧,第一次在這麼昏黃的光線下用餐,實在很不習慣,吃到最後肚皮撐的狀態下,
我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最後加映
期待已久的發福漢堡
雖然深受網友好評,不過我跟老蘇都覺得沒有第一次的Evans來得好吃耶

最後是Laetitia的泡芙
排了很久才輪到我,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高,我的巧克力口味標榜用的是
法芙娜做為原料,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濃厚,印象中的beard papa還是
比較合我口味。
ham.jpg 

玩也玩夠了,接下來可以專心在家當個媽了。
下次再上台北,也許是等我們家小妹會走的時候了,那時候的Kiwi應該
也有個哥哥樣了(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