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的實在太過美好了。
對於生日,本來就沒什麼在慶祝的我,在生完小孩後更視之淡然,反而是
更能體會「母難日」的說法。
這天,媽媽跟妹妹去日本,Kiwi在爺爺家,我下了班之後去載老蘇,一路
上心裡盤算著要去哪覓食好,也不是特意要吃生日大餐,不過可能是想要
延續早上的美好心情使然吧(一大早,可愛的學生就擺了一個自Pasadena
精心挑選的蛋糕在我我桌上),那就去Pasadena吧。

   上一次在這用餐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那時候的我們都還單身呢,不
過其中還是趁著買麵包造訪過幾次就是。這天是非假日,所以沒有鼎沸人潮,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就被安置在二樓,只有兩桌客人,安安靜靜地,偶爾傳來
低聲笑語,感覺愜意極了。點什麼好呢,今天不想吃大餐,那就燉飯跟義大利
麵各來一份吧,其中一份升級為套餐。

前菜
生菜沙拉拌的是油醋醬,裡面掺有酒味濃濃的葡萄乾
上面的烤雞肉,熱騰騰地,肉汁四溢。

IMG_1157.jpg

花椰菜濃湯
記得之前去高廬也嚐過這一款濃湯,不過兩者作法不盡相同。
高廬的是將花椰菜打成泥,吃的時候相當有濃稠口感。
而Pasadena的已經把菜渣濾過了,再加入燻鮭魚和馬鈴薯,味道更具層次感。 
其實兩家的處理方式更有所長,不過對我來說,我喜歡後者多些。

IMG_1159.jpg

菠菜嫩雞咖哩義大利麵
在點菜時,服務生有特別告知這道菜是會辣的,不過本人本是重口味者,
這下更合我意。嚐過之後,其實只有小辣而已,咖哩味不是太重,據坐在
對面的老蘇表示,紅椒味撲鼻(他討厭紅椒)。因為是手工麵條,加上軟硬
度掌握的極好,咬起來很Q彈。美中不足的是,雞肉是裹粉下去煮的,肉質
蠻嫩的,可是有一兩塊皮多於肉。

IMG_1158.jpg

海鮮燉飯
就是一般海鮮紅醬口味,蝦子給的很多。 

IMG_1160.jpg

很平凡的一道甜點,但是濃純香-相當令人驚艷! 

IMG_1161.jpg

 一端上來,壁壘分明的拿鐵的確很討人歡心,奶泡打的相當綿密,雖然是附餐飲料
一點也不含糊。

IMG_1162.jpg

這是最令人驚喜的部份了
喝完飲料,稍作歇息讓肚中食物消化的時候,服務生竟然端著這一盤月餅出現。
其實我們已經討論過這家月餅好幾次,實在是它的名稱跟簡介都太誘人-桂花釀相思。
本想買幾個嚐鮮,但是價位加上他的個頭不是太大,實在讓人下不了手。
這次被招待的口味由右往左分別是桂花紹興紅麴肉桂花栗子桂花巧克力櫻桃
一般印象中,鹹口味的肉餅都很油膩,沒想到這一款卻相當乾爽,肉也非常結實。
栗子口味是最深得我心的。它的栗子標榜的是有用位花蜜去釀的,所以有一股清香,
還帶有點酒味。
最後的巧克力口味是老蘇先吃的。不愛甜食的他,吃了一口後,直嚷著好特別的味
道,要我快點咬一口,巧克力味濃郁不說,中間還暗藏玄機包了一顆櫻桃呢。
雖然還有其他四種口味沒嚐到,但相信一定也是水準之上的作品。

我想如果要我買中秋月餅,我想Pasadena今年出的這款月餅一定是首選。

IMG_1164.jpg

託Pasadena的福,這天過了一個滿足的生日,也提早過了中秋。
後來由於捨不得破壞口中月餅的美好餘味,附贈的生日蛋糕就只好打包回家了,
也好,可以讓寶貝Kiwi吃幾口,感受一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