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在娘胎裡,就能感覺到Kiwi是個好動的小子,常常朝我的肚皮上
亂踢一通,出生之後也證明,他的雙腳的確是非常有力,之前還只能
在床上活動的時候,我就常冷不防地被他天外飛腿攻擊,現在在學站
了,這雙腿就變成他的利器了。前幾天晚上Kiw又i習慣性地在做睡前
運動(踩在床上抓著床頭板拍牆壁-->站立三部曲),他老爸突然大叫,
"你看到了嗎?"原來是他的寶貝兒子自行站立一秒鐘,而且是站在床上
喔(他特別強調),看來會走路之日應不遠矣。

另外更令人驚喜的一件事是"Kiwi長牙了",果然是"發九牙"。下牙床
冒了半顆小白牙,不過小子有個性的很,怎麼都不給看,不是閉嘴巴,
就是頭轉來扭去唉唉叫,一副痛苦不堪的樣子,也難怪他爸常要把看牙
當作是對他的懲罰了。不過對我這個哺乳動物而言,老實說還是有點憂
慮--怕會受到攻擊。果然這幾天晚上在夜奶時,他就咬了我幾下,第一
次咬的時候,我反射性地推開他,對他恩了一聲,沒想到他竟然對我笑,
後來他又試探性地咬了我一次,我就輕輕打他的嘴巴,罵了他幾句,他
又笑,我看他可能把咬ㄋㄟㄋㄟ當遊戲了吧--__--#後來就只好讓替身
奶嘴上場了。

現在比較願意坐螃蟹車了,雖然大人在旁邊時,還是會討抱。
請注意影片最後他臉上的表情。

 阿姨幫他買的新玩具(kiwi啊,你真的要感謝阿姨的堅持,不然你的童年可能會玩
沒幾樣玩具說)。Kiwi每推一顆球,也不管有沒有推過,就會學大人拍拍手)

 超愛爬樓梯,而且竟然不知不覺就爬完一大段,要不是老蘇把他抱下來,他一定
爬上二樓去。

老實說,之前並不覺的Kiwi的活動量大,開始有意識是端午節的那次嬰兒轟趴,
對照其他的小孩,他還真是動不停,難怪黃董會說Kiwi一隻手都沒辦法掌握他,
人家他女兒可是一張沙發就能搞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