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Kiwi爸沒值班,想說好久沒帶Kiwi去放風了,就帶他去台南走走順便
去拜訪大學同學,後來這個計畫在出發前一天晚上被學弟知道了,又臨時被
學弟拉去參加女方設席在台南的喜筵,說是人數實在太少了,拜託我門去撐
場,反正本來的行程就很鬆散,這下就不用煩惱中午的民生問題,順便帶
Kiwi去見見場面也是蠻好玩的。

照往例,一上車沒多久就夢周公去了
IMG_0573.jpg
   沒有小孩前,每次去喝喜酒看到別人家帶小孩去的,都是一團混亂,小孩
哭鬧著要人抱,爸媽就得輪流離席安撫,根本就不能好好坐下來吃,所以呢
去之前我也是抱著要餓肚子的決心。到達會場之前,先去拜訪老蘇同窗-朱
雀叔叔,在他的宿舍我就先把餵Kiwi餵飽,可惜朱雀叔叔已經習慣宅男的單
身生活,對我們家Kiwi好像沒有太大的興趣。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奇蹟了。
    因為kIWI已經可以坐了,我們就請小姐幫我們拿餐椅,小姐還以為他已
經一歲了,還要順便拿兒童餐具給他(kIWI你真的看起來有那麼大了嗎?)
可能是因為會場實在有太多吸引小小孩注意的東西了吧,有現場演奏,
五彩繽紛的投射燈和水晶燈(KIWI看的目不轉睛),所以幾乎是從頭到尾,
除了中場爸爸抱他去搶金莎棒和媽媽抱他去洗手外,都是乖乖坐在椅子上,
也不哭鬧,表現一百分,媽媽真的要給他拍拍手了。

IMG_0579.jpg   
   
YA! 爸爸也幫我搶到一隻金莎巧克力耶!
IMG_0585.jpg 
   在快結束的時候,發現隔壁桌也有個五個月的小妹妹,原來是kIWI爸
學長的女兒,我們就抱去跟人家相見歡一下,不知道是看到同類還是看到
女生太高興還是怎樣,kIWI興奮的尖叫,還一直要去摸人家,對方妹妹嚇
到都哭出來了,他阿姨說你們kIWI以後一定是個調皮搗蛋鬼(真的嗎,我
可不希望一天到晚被老師告狀啊)。
Kiwi的最大特質就是不怕生,什麼人抱都好,這也難怪到哪裡都很popular。
但回到家就不一樣了,尤其是晚上,一定要我陪在他身邊,不然就是要"罵"
過來給我抱,害他老爸很受傷。

媽麻,我真的只有摸妹妹而已,她就一直哭~~~~
IMG_0596.jpg 

 

多虧了阿姨,媽媽終於也可以入鏡了(想當年,媽媽也是個漂亮的新娘子呢)
IMG_0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