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跟著學期在走的關係吧,轉眼間已經30周了。距離上次產檢將近一個月,肚子外觀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但是胎動更明顯了,尤其是在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到現在睡覺時我還是不自覺地會側趴睡,可能是因為這樣小蘇打在抗議吧。

這天中午貪便宜,趁Subway特價最後一天去吃了它的燒烤雞肉堡,沒想到裡面的雞肉竟然還是冰的,我只好請小姐重新加熱,否則實在食不下嚥,但拿回來的溫度並沒有提高多少,看著折騰之後那狼狽的樣子,我實在提不起任何食慾了,只好拿去祭廚餘桶。到了醫院,照慣例先量體重,增加約半公斤吧,護士看了我目前我增加四公斤,不可置信地說我天賦異稟,我也很無言,因為我也是這樣吃,有時候連半夜都回爬起來覓食,接著照超音波,檢驗師依舊公式化地先測量胎兒的體重,「大約1600多公克。」他說完,我不自覺地驚呼,「確定嗎?怎麼長那麼多啊?」(double耶,上次量才800多),他可能也被我嚇到吧,連忙再重量一次,不過誤差不大,還是1500多,真的是像吹氣球一樣呢,才不過要剛進入懷孕後期,我們家兒子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長大了。
難得他老爸這天在12點前回家,我對著在跟黃金先生約會的他說起這件事,本來以為他聽到增加的數字後會驚訝地掉進馬桶,沒想到他倒很冷靜的說正常,如果今天只有900他反而會嚇一跳,好吧,看來是我太大驚小怪了。不過,話說回來,大驚小怪的還不只我一人,在候診時,婆婆打電話來要我實況轉播,我告訴她寶寶的頭在下面,她竟然緊張地叫著:「那怎麼辦?醫生有沒有說什麼?」忘記跟大家說,她可是三個兒子的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