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啦~~我的網誌已經長滿蜘蛛網了
這幾天已經收到抱怨數則,口頭上的,來函催討的,
真是沒想到我這個小小部落格,竟然還有ㄧ小群忠實讀者暗地裡關心我的生活。老實說,最近發生的事很多,但瑣碎的讓我不知從何紀錄起。
爲了年底的婚禮,這一陣子是內憂加外患 - 所謂內,是指房事和婚事也; 至於外呢,涵蓋學校一切事務; 加上神經質這項特質加持,往往一個突發狀況就讓我心神不定,於是,慢慢地,寫網誌這件事就被流放到大腦中最冷僻的一個角落了。既然大家都在等,爲了不能辜負期望,我的確該交出點什麼東西來,好吧,就當做是慶祝重新開張好了,先上幾張婚紗照讓各位看官瞧瞧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89611

披ㄟ斯1: 裡面有幾張是真的在游泳池裡拍的,不是特效,也不是攝影師故意在我身上抹油或潑水,請大家把創意留在他處發揮。
披ㄟ斯2: 紅色禮服系列其實是本人最不看好的,所以勉勉強強選了幾張應付,沒想到竟然大受好評,怪哉!
披ㄟ斯3: 拍婚紗真的是一件蠻累人的差事,之前常聽朋友描述拍完的感覺"四周為充滿了幸福泡泡",我也是感受不到,也許是情感不夠豐富吧,我感受到的是頭上多到不能再多的洗髮精泡泡(爲了洗去造型的膠)。反正一生一次嘛,當做個紀念以後可以跟子孫誇耀也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