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從小似乎都沒甚麼玩具,儘管如此,他還是很快樂,因為只要有火車跟積木
就可以打發一天的時間。

寒假後,不知何時養成一個習慣就是 洗完澡都要上youtube看幾段火車的影片。
本來是看Tohmas小火車的卡通片段,後來這小子趁我不注意,不知怎麼連的就
看到日本小孩在玩火車的影片,還有日本鐵道迷幫火車拍的一系列影片。

有一天,看到了一個影片中一個日本小孩玩一組雙頭火車,他眼睛發亮跟阿姨說他也要
買,連續一個禮拜念茲在茲,連早上起床都說他要買那種火車,為了要達成他的心願,
那一陣子超聽話,後來我就帶他去百貨公司問,想說也不一定會有,沒想到我一描述完
火車的樣子,店員就馬上拿了一組出來,Kiwi一看到就說"對對對!就是這個!"
還沒付帳就急著想要拿走了,買完後更是拉著我急著要回家玩!

回家後幫他把車頭裝上電池,讓火車可以盡情奔馳。
他竟然高興地跳上跳下,還拼命拍手 "好棒喔!我好開心喔!"
每天玩他好幾次也不厭倦,好啦,有高興就好!

興奮到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