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惦念著要來記錄一下寒假生活的,沒想到假期比想像中忙碌,每天都像打仗。

早上依然六點起床,整理一下前一天的殘局亂象,安靜地吃一頓早餐(如果
Kiwi沒有中途醒來哭哭找媽媽的話),幫這一陣子早出晚歸的另一半準備早
餐,送他出門後,東摸西摸一陣約莫八點,再回去跟我的小暖爐睡個回籠
覺,之後就是一天真正的開始了。

總覺得跟這個年紀的小童在一起,總是要時時保持備戰狀態,腦中總是不斷
地在想下一步動作,要安排什麼活動,是要帶去公園溜滑梯,說故事,上市
場賣菜,還是....
其實最麻煩的是Kiwi現在已經開始有主見,不見得總是對我言聽計從,有時
候急著要出門,他就會想出一些無里頭招數來拖延,像是"媽媽,kiwi要睡
覺。""Kiwi要看書"媽媽我當然就要魔高一丈,也得想出一些誘因來引這隻
老鼠出洞才行。

晚餐後更是一天的高潮。
先是帶他去跑跑運動,回家後就是公式化的行程: 洗澡 - 看巧虎 - 睡覺
現在洗澡都洗超久,簡直是把洗澡當做是一項遊戲的樣子,也好我就趁那
段時間處理零星的家事,全部結束兩人床上躺平也都接近十一點了,我有
試著縮短行程,不過再怎麼早還是要過十點,照理說我應該要累癱才對,
怪的是晚上竟常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夢,睡睡醒醒,真的是莫名其妙。

所以說這樣的生活怎麼有心思跟時間坐下來寫個三兩句話呢
(今天還被兩個人說我瘦了,明明體重就是持續上升中,看來是老了,臉
上不長肉了)趁今天Kiwi被思孫心切的爺爺奶奶帶回家過小年夜,下午我也
不落人後的來個大掃除。
只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挺著個五月肚的我(其實肚子也沒多大,哈)洗
完抽油煙跟車庫後,腰就隱隱作痛,直到洗車的時候實在受不了,只好先
罷工,好在房間預測平時就有在維護,不然這樣臨時抱佛腳還真的吃不消。



IMG_3513.jpg

IMG_3576.jpg

IMG_3597.jpg

IMG_3478.jpg

Coffee妹妹也已經22W大了,so far so good。
常常在媽媽的肚子裡滾來滾去,爺爺也買好禮物等她來了呢。

IMG_3575.jpg

 孩子真的是媽媽最甜蜜的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