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一只美麗的婚戒一定是每個待嫁新娘的夢想

從還沒有結婚念頭開始 我就預設我的婚戒將會是Tiffany的
所以每次去逛街時 總是不忘到櫃上去流連忘返一番
經典的六爪鑽戒不合我的口味 因為我不是很熱衷於單顆鑽石
後來就考慮平面半圈抓鑽的 
但價位超出預算太多 最重要的是怕買了之後又給保險箱戴
其他的白金戒又太簡單
所以遲遲都無法下定決心

一直到一次無意間去逛了Cartier的櫃
 當我看到眼前這一枚戒指時
直覺 It is the one!
戴上去很合我的手 
(基本上本人的手指很細 都要戴到最小號的 有時後還要訂做 屢試不爽)
又是白金的 上頭有Cartier的刻字 旁邊加一顆小鑽
低調又有質感

再加上小姐透露一個消息
Cartier六月份就要漲價了
雖然我的婚期還未確定 但是幾千塊的漲價金額也是不容小覷呢
因為男友未隨行 只好再另約時間

等到男友到場時 他偏愛 三環戒 跟 love系列
其實我看中的那一只 男生來戴應該都會略顯秀氣
算他有眼光 love的男戒寬度剛好適合他 簡單大方
沒想到三環戒男生戴很好看呢 只可惜沒做白金的
所以當天 小掙扎了一下 就下訂了
無奈我的戒圍太小 須等三個月從歐洲遠度重洋來跟我會面
所以請大家先看男生版的囉!


                                            
對了 Cartier有提供刻字服務喔 不過要刻什麼字
到現在我們兩還在傷腦筋呢 大家有什麼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