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姆麵包一直是Kiwi的最愛
因此我也一直惦念著要親手做一次給他吃

有一次的周末下午 老蘇帶兩小出門坐火車
我在家忙完了家事 心血來潮泡了杯咖啡 想要坐下來喘口氣時
就聽到門外兩小吱吱喳喳的聲音
悠閒時光瞬間告吹 咖啡還沒來的及喝一口就被我送進冰箱了

冰了一天的咖啡 捨不得倒掉
湊到鼻邊 竟然發現過了一晚的沉澱 咖啡味似乎更濃郁了
那就來做個咖啡餐包吧

不過單純餐包有點太無趣
要加些甚麼料來豐富一下呢

想到剛買的香草豆莢
阿 就來做個卡士達醬吧

CIMG3195  

因為我媽怕蛋味,最後還加了威士忌去腥
CIMG3194  

酵母寶寶日光浴中
CIMG3196  

卡士達醬本來應該包在裡面當餡的 但是想到時
麵團已經被我整形成球狀了
懶得再重來一次 就通通擠在上面了
CIMG3198  

持續漲高中的麵團
CIMG3202  

相當滿意這次的烤色
CIMG3212  
 
識貨的Coffee,只挖醬來吃
R0015413  
但是主角Kiwi看到麵包時 竟然大叫
"我的麵包是要圓圓的啦,你重作你重作啦!"

除此之外,這次的小餐包真的很好吃
卡士達醬不甜不膩 做完還有剩下一些,打算來做個卡士達吐司
一定很軟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