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個月的這天,依約到了婦產科報到。

預約的號碼是九號,但是通過層層關卡後,竟然快到中午才輪到我,
肚子 都已經餓得快失心瘋了。
躺在診療床上,診間裡冷颼颼的空氣加上肚子上的凝膠讓我直打哆嗦,
直到眼前出現了這幅畫面才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12w.jpg

已經完全像是個小baby了啊 
我媽甚至在一旁對著Kiwi爸頻問,會不會是上個孕婦的畫面沒消掉啊?
看來驚訝的不只有我一個人
至於性別,醫生有說疑似...不過在確定之前,還是保留一下好了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了,還是一樣好感動也好開心

午餐難得胃口好,一碗牛肉麵吃的見底
想說-三個月過了,我的孕吐魔咒應該也該解除了吧
沒想到,才說嘴就打嘴了

隔兩天,不知道是不是吃了燒酒雞的關係(因為之前有一次吃了燉豬心也是一樣的症狀)
晚餐後開始吐,之後帶Kiwi去公園溜滑梯,我蹲在旁邊草叢吐
半夜兩點再起來吐
隔天一大早又吐外加拉肚子
不適感持續了兩三天才消除,真的好想請假在家躺
可是請假這回事對我們這個行業來說真的是如登天難啊

還好,一個禮拜過後情況就好多了(小小聲說),發現只要每次說完隔一天
就破功
目前已經可以稍微正常地吃喝了
雖然對某些食物的耐受性還是很低,像是甜的跟麵包
愛吃麵包的我,每次都只能撿Kiwi吃剩的,吃太多又會吐酸水

我的暖胃食物 - 又燙又辣真的很對我的味 (這就是孕婦得無理口欲啊)
IMG_3476.jpg

是說,胃口病快走了,最近又患上了感冒,幾百年沒咳嗽的我,這回是
咳得驚天動地,常常咳到半夜不能成眠,可能是想把以前沒咳的份也算
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