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一個完整的連假,爸爸從星期五晚上就一直唸著要
帶我去玩。他問我想去哪裡玩,可惜我有口難言,只好請他猜
猜我的心。媽媽說,不要去百貨公司,因為我會像子彈一樣衝
來衝去,害她沒辦法專心逛街,形象盡失:"去海生館嗎?Kiwi
很愛看魚耶"但是媽媽又想到成堆的衣服,好不容易露臉的太陽
,她又打退堂鼓了。"那去旗津吧,可以帶Kiwi去海邊玩"爸爸
說出他長久以來的願望,他之前一直想趁到澎湖值班時教媽媽
也帶我一起去,可惜都被媽媽否決。這次總算能成行了,沒魚
蝦也好啦,對吧,老爸?
"旗津喔"我很小的時候有跟外公外婆去過一次,不過那時候我
被包的緊緊,連爬也不會,哪可能下水,不過好像有看到海就
是了。再去一次我也不反對啦。(反正我有出門就好了,呵呵)

沒想到隔天,外公問我們要不要去海邊,他們游泳協會要在永
安辦長泳活動,那就一起走吧。因為我還要睡午覺,所以到的
時候活動已經結束了,人潮也散的差不多,那就換我們上場了

把拔說我還太小不能跟他一起坐
IMG_2671.jpg

這是誰啊,你不是我爸啦!
IMG_2677.jpg 

人家不想帶泳帽
IMG_2683.jpg 

試水溫先
看到沒,我老爸最近瘦身有成喔
IMG_2691.jpg 

游泳喔,沒在怕的啦,我可是每天洗澡的時候都接受外公特訓的ㄋㄟ114_驕傲.gif
IMG_2702.jpg

把拔說下次要帶我去看更漂亮的海邊

IMG_2688.jpg

下次要記得帶我的沙灘工具來
不過老爸,你的犧牲還真是大啊(小小聲說)
IMG_2699.jpg

後來我們還去了興達港魚市,看到好多魚,還吃了我最愛的魚丸耶061_吃太飽.gif
來個螃蟹ga ga(咬咬) 吧
 IMG_2711.jpg 

回家後,爸爸說我這次表現好好,所以之後如果他週末有空
都要帶我去游泳耶,太棒啦!
可是人家真的不愛戴蛙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