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家老爺去比利時!實在是機會難得,說什麼也要買些名產回來撫慰我這
糟糠內心的哀怨。既然是比利時,巧克力一定是必買物,由於不能同行,加上當
地巧克力的品牌繁多,為了怕我們家那之糊塗蟲買錯回來討罵,我可是做足了功
課。著名的品牌除了大家最熟悉的Godiva外,還有Galler, Neuhaus,Pierre
Marcolini、Wittamer等,每家所生產的產品更是不勝枚舉,要全部搬回來也
不可能,只好縮小範圍到沖泡巧克力系列。我個人一直都有早上一杯熱可可的習慣
,一般廣為大家喜愛的Miss Swiss(太甜膩)或是添加一堆奶精調味料的都不是我
的菜,我尬意的是純可可粉加牛奶的組合。目前市面上的只有明治出品最合我的味。

因為人在台灣,所以全部有關商品的資訊我都是上官網找的,有疑問就直接寫信問
客服人員,如果直接上網留意見通常都比較慢才有回應。其中
Godiva的回答最有效
率,
Neuhaus也不錯,還會附上產品照並詳細介紹內容跟價錢。

先貼幾張照片來神遊一下

據我家老爺口述~~
他的OMIYAGE幾乎都是在這家機場巧克力店買的,裡面各家廠牌應有盡有
IMG_2171.jpg

店內一景
IMG_2168.jpg 

IMG_2173.jpg 

IMG_2228.jpg

下面兔子造型的巧克力,Kiwi爸也買了一個回來要送兒子。
只可惜我們家這隻天兵竟然把它放在行李箱裡,回來頭都不見了,真的面目全非,
吃幾來的味道就是小孩版的牛奶巧克力,偏甜,奶味濃。

IMG_2234.jpg

這家好像也蠻有以名的樣子,之前要有看到人分享過。
去的時候剛好即將復活節,所以櫥窗裡有很多應景的擺飾。
IMG_2364.jpg


戰利品1
這款本來不在必買清單上的,實在是專賣店的店員太熱情,請了
老蘇他們一行人每人一顆松露,老蘇一吃之下,驚為天人於是乎
就把這一盒帶回家了
IMG_2534.jpg

這一和在當地買不到10歐,台灣的專櫃竟要賣到上千,真的是很誇張。
IMG_2535.jpg

戰利品2
Neuhaus出的沖泡巧克力兩款
罐裝的是巧克力粉,右邊的是做成固體狀,附上攪拌棒的懶人便利產品。
IMG_2603.jpg  
下圖是Snobby沖泡後的樣子
牛奶大約加150ml就可以了,不然味道會太淡
其實說穿了就是巧克力溶在熱牛奶裡,所以泡起來會有懸浮細微小顆粒,不像粉狀能跟牛奶
完全融合,不過不影響口感就是了
味道是蠻香醇的,不過沒想像中濃厚(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吧)
如果跟明治比的話,我還是愛我的老相好多一點。

IMG_2606.jpg 

戰利品
3
這個是Neuhaus沖泡巧克力的另一系列,不過還沒開箱,等嚐過來分享囉
IMG_2602.jpg

戰利品4
巧克力大集合
平價金象牌巧克力
最右邊那一盒已經開來吃了,裡面有大量的芝麻碎粒跟一些蔓越莓,
味道偏甜
IMG_2623.jpg 

IMG_2624.jpg 

戰利品5-意外的驚喜
這是隨手在家樂福買的鬆餅,沒想到竟然很好吃ㄋㄟ,尤其是稍加熱一下,鬆軟又香
左邊巧克力口味(包裝已經被我拆掉了)的像餅乾
IMG_2626.jpg 

根本不是我出國,也可以拉拉雜雜寫一堆,下一次再來寫一篇沖泡巧克力的分享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