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Kiwi出生之後,今晚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家過夜。老蘇去比利時開
會,兒子被成天念著他"金古錐"的奶奶留在身邊過夜,我猶豫了好
久,想說或許可以可以趁這個機會斷奶,最後我妥協了。所以我今
晚,一個人。

應該是要覺得輕鬆的啊,可是我心裡卻是沉甸甸。舒服地看個電視
好了,可是轉來轉去都是小baby的廣告畫面,觸景傷情;來掃個
地好了,可是手上握著Kiwi昨天才拿著玩的掃把,收拾著他的玩具
,心裡又是一陣酸。還記得Kiwi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恰逢老蘇工作
正忙的階段,每天近午夜才回來是家常便飯,一個禮拜也有一兩天
要值班,那段日子我常常覺得孤單,只好摸著肚皮期待著裡面的小
寶貝能快快出來陪媽媽。現在願望實現了,有Kiwi相伴的五百多個
夜晚,我很幸福,雖然從能沒好好一覺到天亮,但是抱著他溫暖的
小身軀,作媽媽的,都甘願。老蘇常吃味地說我心中只有臭Kiwi。
當下我都會反駁,不過,的確是啊,我心中的空間已幾乎被Kiwi佔
去,就連現在滿腦子都是他。

Kiwi,我的寶貝,媽媽好想你啊,你有沒有也想媽媽,半夜會不會
哭著找媽媽喝ㄋㄟㄋㄟ?一天沒見到你了,媽媽想你想個心都痛了。

看來今晚,長夜漫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