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週歲後,發生在Kiwi身上的的新鮮事太多,我這個媽的烏龜發文速度
實在跟不上,最近連阿姨、老蘇都看不下去了,在一旁催促不說,還幫
我想好主題,接下來要寫的這篇就是老蘇念茲在茲特別指定的。


九月的某一個週末,本來
Kiwi爸嚷嚷著中午過後要去動物園,但馬上被
我否決,這種連動物都懶的出門的天氣去動物園真是找罪受,加上
Kiwi
身體微恙(見下一回),所以吃過午飯就在家裡悠閒地補眠 à不是我,我
可是還要伺候公子睡覺呢,嗚
~~~可是這小子精的很,可能是從早上就
聽到我們說要帶他去ㄊㄜ
/ ㄊㄜ/,雖然還發著燒,精神卻好的很,不時
地趴在落地窗前指著外面,好像在暗示爸媽"我很悶"。突然想到之前Kiwi
爸心血來潮要帶他兒子騎車,就想說擇期不如撞日,幹脆就趁著這天下午
去完成老蘇的心願
-改裝腳踏車。

這台腳踏車在懷孕中期之前一直是我的代步工具,後來實在是旁人覺得孕
婦騎車太危險只好作罷。曠廢年餘的結果,輪胎都消氣扁塌了,經過一番
整修,又在前座加裝了
座椅(這才是此行重點)後,Kiwi就被帶去遊街了,
不過他老爸有點失望就是了,因為
Kiwi似乎不如他預期中的興奮(其實是大
人最興奮
),只是好奇地東張西望。有了這台Kiwi寶貝號(Kiwi爸賜名),接
下來連著幾天晚上
Kiwi都被帶出去放風,老蘇還一一點名誰還沒騎過,難
得從台北下來的叔叔,Kiwi的阿祖也都當過車伕了,還有座上英姿也得要
拍照留念才行。

8-tile.jpg

 

 11.jpg

這小子最近在當媽媽的小幫手

13.jpg

經過阿姨的訓練,已經會用吸管了,所以媽媽就幫他買了一個熱門的大眼蛙水杯
不過兒子啊,有那麼難吸嗎?

water-tile.jpg0

在阿祖的生日會上,也要乾一杯才行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