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i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嗜甜食的人,尤其是對豆花、紅豆湯一類的傳統甜食更是無招
架之力。可是常常街頭巷尾賣的紅豆湯都不大合我的口味,不是太甜就是紅豆煮的不
夠軟爛。會發現這家小店是辦公室的同事先買了蒟篛綠豆湯來請大家喝,微微的甜加
上帶有點Q的蒟篛跟綠豆,樸實的味道很讓人驚艷,就像家裡媽媽煮的味道。稍微問
了一下地點後也沒放在心上,是後來有一天下班的途中,實在是口渴又嘴饞,突然想
起這間尚未造訪的店就順路繞過去一探究竟。

food 003.jpg

一到店裡才發現他不只賣綠豆湯耶,還有很多產品,只可惜有賣紅豆但沒有我愛的紅
豆湯,老闆娘是個很古意的人,她告訴我招牌上看到的產品都可以任搭,推薦我吃白
木耳湯加蒟篛紅豆,我就從善如流吧,回到家發現他的紅豆煮的好綿喔,而且還混雜
著大紅豆,我後來還買了花生湯加紅豆,回家後又很搞剛的加了鮮奶,哇塞,真的是
超濃牛奶花生湯!

food 002.jpg

特別拜託老闆娘讓我拍一下,有圖有真相嘛

但是買了幾次後我發現,不知道是去的時間不對還是怎樣,生意並不是很熱絡呢,讓
我有點難過,其實它的地點也不差啊-就在國昌國中旁摩斯漢堡斜對面的7-11旁邊,
可能是店的位置往內縮了一些,大家經過的時候沒注意吧,不然有時候真覺得連鮮○
仙一些連鎖賣甜品的東西soso又那麼貴都那麼多買了,這種真材實料的店反而沒人
捧場,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希望大家下次經過的時候可以去嚐嚐看喔,老闆娘很勤勞,好像全年無休的呢,從來
沒有撲空過!

最後附上menu一張供大家參考喔

food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