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從這個年初,Kiwi他老爸就碎碎唸著Kiwi怎麼都還不會翻身,媽媽我

是不會急,這種事應該是時間到了就自然發生了,果然就是這麼奇妙,

寒假中的某一天(剛好挑在Kiwi阿姨生日的那天),本來是我陪著他在床

上玩,坐在他的身邊拍手逗他,一開始有想要翻的感覺,但似乎是使力

點不對,都沒成功,試了幾次,我準備要伸手去幫他時,突然就翻過來

了,我那時驚喜地大力抱住他,連聲地跟他說好棒,Kiwi彷彿感染到我

的喜悅,也開懷大笑,一連翻了好幾次(不過因為功力還不夠,需要媽媽

重新復位才能再翻),而且隔幾天連另一邊都翻得過去了呢。

不過多了這項技能之後,有利有弊。好處是Kiwi多了一項運動可以練身體

,但穿衣服跟換尿布就比較麻煩了,以前可以好好地躺在那裡任人擺佈,

現在還要多出一隻手壓制他,不然動來動去真難換。不過Kiwi最近開始愛

抓腳,我就在換尿布時讓他自己抓著腳,屁股也順勢抬高,換尿布整個就

輕鬆多了^^

 

等一下媽媽就要帶我去外婆家了,媽媽在化妝,上班要美美的我不能吵她

可是好無聊喔,反正剛起床,我就來活動一下筋骨好了,我翻我翻我轉轉轉。

可惜我的技術還不純熟,常常會卡到小床旁的柵欄,

媽媽趕快來救我吧!

kiwi tur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