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過期的文章,唉~~我這個媽什麼時候才能準時的交稿呢!說到這,就
不得不碎碎念一下。從10/30上班到現在已經滿兩週了,因為課不是很多,所
以起初還天真地想說可以好好利用空堂備課或是整理一下kiwi的照片,結果呢
,每天倆次的擠奶時間就佔去幾乎兩堂課的時間,處理完導師分內的雜事以及
備課,能喘息的時間所剩無幾,禮拜五最慘,五堂課上下來,加上前一晚照
顧kiwi的睡眠不足(什麼時候才能睡到完整的五小時啊),簡直快癱了,有時候
真要感謝媽媽,讓我下班後不用匆匆趕回家帶小孩,公公曾提議說晚上kiwi讓
他帶,這樣我們就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不過身為媽媽的最後底限是晚上一定要
親自帶,哄睡雖然得犧牲睡眠,但那可是我跟兒子最親密的時光呢,否則我還
真怕到時他長大要寫我的媽媽寫不出來,全用掰的就糟了。
回歸正題,本來kiwi要打預防針的時間剛好是開學第一天,因為怕當天待處理
的事太多,所以延到11/4下午,這天的kiwi進入診間後,就開始哭,那麼小應
該不會怕醫生吧,後來醫生阿姨還拿小鈴鐺逗他,不過也沒效,只有媽媽跟阿
嬤知道他肚子又餓了,所以量完身高體重後,做完檢查,就先到哺乳室報到了
,可能是喝的心滿意足了,打針的時候,連唉一聲都沒有,連護士阿姨都嘖嘖
稱奇呢! 

 

 

這是剛滿月的時候,現在的kiwi已經是不是這樣苗條了

 weight: 5.9kg   height:58cm

要打針囉,看他心情多好,完全不害怕

打完了,還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們家kiwi最勇敢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