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下午的例行產檢一直是我最期盼的時刻,一如往常這天我也是提前在約診的時間就出發了,依計畫先找間餐廳覓食,然後再慢慢晃到醫院去。今天選的Terrace 就位在與河堤Pasadena麵包坊後方大約200m處吧,低調的店面不大起眼,其實之前就已經造訪過了,那時候是來買麵包的,他們家的麵包是以德式麵包為主,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那樣有嚼勁的口感。

    
    出爐的時間分別為早上11:30以德式麵包為主,和下午4:30則是丹麥系列,我之前買過起士核桃與水果雜糧吐司都很不錯。

            
        

進入店裡的時間約莫中午快一點了,櫥窗裡擺著三款三明治-牛奶鮭魚,综合火腿和培根蛋,因為後兩者的口味感倔較普遍,所以我豪不猶豫的選了第一種,單點是60元,套餐可搭配70元的飲料。我本來是想點杏桃芒果冰沙的,感覺似乎很清爽很夏天,不過一聽到店員說甜度無法調整的時候,礙於我這個孕婦目前無法負荷太甜的食物,只好打退堂鼓選擇薄荷巧克力冰沙,據店員說是用Valrhona下去調的。等餐的同時,我觀望了一下周遭的環境,可能由於這家店並無供應正式餐點,所以除了我以外,只有一桌客人,除此之外,是一個很安靜明亮的用餐空間。
             
     冰沙上本來有鮮奶油點綴的,我請店員挖掉了,不過喝起來卻是一點薄荷味也沒有,我強烈懷疑是店員忘了加


麵包用的是自家烘培的拖鞋麵包,而所謂的牛奶舊式麵包裡塗cream cheese,不過有點薄就是了

大體來說,這家店是走小品路線的,一個朋友聚會的好地方,不過我覺得它的麵包比餐點更吸引我就是了,畢竟在高雄能吃到如此有口感的德式麵包機會不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