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的大雨讓我一償宿願-好好的睡個夠,也是第一次老蘇上班沒送他出門。聽著他下樓的腳步聲,心裡真的是有一點點愧疚,畢竟我們已經快兩個多禮拜的對話都是在半夢半醒間進行的,有時候連他什麼時候進門的我也搞不清楚。有一天半夜,他竟然還摸著我的肚子跟他兒子說︰「兒子啊,你要保祐爸爸的病人少一點喔!」(他老闆如果聽到這句話應該會抓狂吧)

其實不想起床的原因還有一個-痛 了兩個多禮拜的右半邊腰痛加腿痛還沒好。那種痛很難形容,一開始是腰到大腿,痛到連睡覺都無法翻身,尤其是下床更是痛苦萬分,踏到地板的那一霎那,刺骨的 痛從腳底竄到腰,說是椎心刺骨一點也不誇張,我有好幾次都是尖叫著起床的。到教室上課也是另一項折磨,前陣子的腳痠根本是小事一樁,現在的我由於重心都放 在左腳以至於走路都搖搖晃晃,同事都說我像企鵝一樣,上課轉身寫個黑板都得慢半拍,回到辦公室,熱心的同事們相繼幫我抓病因,後來的總結都說是「囝仔 癖」,說生完就好了,也就是說我必須要再過兩個多月舉步維艱的日子,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求助於醫生,我家那隻叫我吃普拿疼,我不予理會拼命跟他強調我是 孕婦耶,他一副你不信就算了的表情,後來到了婦產科,醫生還是開給我Panadol,我吃了一次,還是一樣痛,就丟在那了(~那瓶盼補納也不知何時才吃的完)。所以接下來我只好拜託小蘇打(阿姨取的小暱稱),叫他不要再欺負媽媽了(還未出世就要先接受爸媽的請託,壓力應該很大吧),不過他娘還是一樣痛。直到這幾天,好心的同事在猶豫了許久後,終於把所謂的竹炭貼布拿來讓我試試,這期間她可是諮詢了相當多人,怕對孕婦造成不良影響,本來也是半信半疑,沒想到,連貼了兩天,咦,好像真的比較不痛了呢,真是太神奇了!我終於出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